close



男生&女生 猜猜看??!!....(誇張的3姑6婆 >...

今天聽到一件事 覺得超誇張的


忍不住po


 


黃先生說  今天黃妹妹和她說


鄉下的3姑6婆和她說


我和她們說 我懷女生


ㄟ....


太神奇了!!


誇張!!


我們&醫生都不確定耶!!


我也沒說男生&女生啊??


 


上星期3姑6婆問我知道性別嗎??


我說 "不知道耶!!"


"baby腳沒開   醫生不確定耶!!"


(當時3姑6婆不敢問自己的孫媳婦--表嫂


直接問我  我們兩個還站一起耶...很怪吧!!)


 


真的覺的鄉下的3姑6婆很適合去當編劇耶!!


很會自己加東西


上次也發生過一次


很閒耶!!   誇張!!


 


上次產檢時baby腳不開


醫生不敢確定   等下次看看吧!!


其實我和黃先生不是很想知道男生或女生 只要知道baby健康就好了!!


但比較想要女生像小乖一樣貼心可以打扮


但老公擔心這樣我壓力會大!!


可是應該是老公壓力大吧!! 因為他的染色體的決定啊!!


 


何況我不是很相信超音波


因為陳太太懷我時


都是去大醫院做產檢 每次醫生都很確定說男生


結果....我是女生


醫生當初是看到啥啊??還是豐原名醫耶!!


 


我們也怕如果說是男生


結果生出來不哩!!


黃阿公應該會很難過吧!!


所以沒生之前 都沒把握吧!!


 


這件是真的很誇張


怎麼可能我們家人都不知道的事


3姑6婆卻會先知道哩!!


真的會被鄉下的婆婆媽媽打敗耶!!


 


我是不是應該不要那麼有禮貌看到人就叫??


我是不是應該盡量不要和3姑6婆講話哩??


 


不然開賭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