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強生媽媽教室


 


上星期六大麗億緻酒店有辦媽媽教室


(但有禁止拍照...所以我很乖沒拍!!)


之前就很想參加原因是因為孕婦瑜珈課程很吸引我


之前有斷斷續續有在學瑜珈 當初是為了身體健康


(我發現學瑜珈不會變瘦啦!!...但身體真的會變好


至少呼吸順暢..很適合每天坐辦公室的人喔!!)


 


它是全台巡迴講座活動  剛好上星期在台南


又超剛好主講人是莊醫生


所以我就報名啦!!


 


但老公要上班 所以只好請陳太太陪我去


不過也發生一件很妙的事!!


這是第一次陳太太上媽媽教室


但她好認真唷!!


每個問題都答的出來  我都不會


 


活動結束 有抽禮物 問題目 答對就給獎品


獎品超好的!!


有百靈兒耳溫槍 chicco音樂鈴 統一兒童鷄精  combi 娃娃推車耶!!


 


不過抽獎好像只限第一次參加的媽媽


因為有分兩種抽獎單


我是粉紅 有媽媽是藍色好像就不能在領東西了!!




粉紅色單子可以領這個袋子


大小還滿剛剛好的!!


防水材質 左右各有一個袋子  前面還有一個小袋子!!


 



裡面是防水包溫材質


很適合之後baby吃附食品時用


之前看過怡佳媽媽 一次煮很多稀飯給倫倫  用小盒子裝放冷凍


回娘家就拿類似這種袋子裝 也不怕髒


肚子餓就可以拿一個出來退冰給倫倫


很聰明耶!!


 



裡面還附一個本子


裡面有很多折價卷 試用品


 


這次去參加我才知道美強生有媽媽專用奶粉


有試喝  可是我個人覺得好難喝喔!!


好甜喔!! 鮮奶還比較好喝多了!!


 


因為我是過敏體質所以懷孕後就


不太敢喝牛奶怕遺傳給baby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我常腰酸哩!!缺鈣??!!


 


不過帶陳太太去上課不錯耶!!


她很認真上課 之後煮的菜就很注重蔬菜顏色


每個顏色都有...哈哈!!


也讓她間接認識莊醫生  陳太太也覺得她是好醫生喔!!


 


 


個人覺得每次上媽媽教室都收穫很多耶!!


拿東西真的是其次了!!


學東西 增加知識是真的!!


因為小神童超喜歡小孩 也很愛觀察小孩行為動作


每次回新化就是和老公幫忙親戚帶小孩


夢想就是陪baby長大 至少兩到三歲前  三歲訂人格喔!!


所以很確定會自己帶了


(老公也很贊成 所以我們要省一點了!!


因為真的是看的我大嫂的經驗


有和小乖& 弟弟相處過的大人就知道為啥??


為啥??我們的堅持!!)


所以要認真上課學東西 增加自己知識


 


幸好baby是在景氣不好時來


因為不會為了失去不錯薪水 而不捨放棄工作生小孩


也很乖的在我們結婚後不久就來


因為至少這時候的我身體還ok


 


其實我一直都很贊成于美人說的


"與其讓別人享受天倫之樂 為啥不自己享受哩??"


(這句話是針對請保母的媽媽啦!!當然有些媽媽是因為環境關係不得已!!)


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很多事   錯過就沒了!!


baby 第一次開口叫爸爸  媽媽!!


baby 第一次會坐了!!


baby第一次會站了!!


等等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