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好有挑戰喔!!


為什麼會要去成大醫院哩??!!


原因....從初期到現在快五個月了!!


小神童都一直頭暈 有時會呼吸困難 (開車要一直對冷氣口  騎車ok!!)


或突然呼吸不到空氣 像上次那樣差點暈倒


 


本來小神童以為那很正常現象


(懷孕約有1/3的孕婦會有 過度疲勞 貧血 血糖太低都會)


上次產檢和莊醫生說  她覺得有點誇張 因為我暈太久了!!


所以決定轉診去成大醫院 請她學長 詹醫生  幫我檢查一下 心血管


 


詹醫生太紅了!! 只能現場掛號  今天又是特別門診


(不接受預約 現場掛號  由醫生決定是否要看診) 


直接去找護士請她幫我問詹醫生是否願意幫我看哩??


好佳在  詹醫生願意讓我掛號


不誇張 今天早上詹醫生的病人竟然超過100多個耶!!


(其他醫生 同樣科的人才40個...我想他真的很紅吧!!)


 


本來以為輪到我應該下午了吧!! (當時我掛號100多號了!!)


事前都準備好書要去看了!!


結果...詹醫生讓我插隊耶!!  可能孕婦吧!! 加上莊醫生關係囉!!


 


問了一堆問題 最妙問我


"會不會怕熱?? 怕冷??"


 


馬上安排做一連串檢查


基本上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詹醫生說還是檢查一下確認


他說 我的婦產科醫生 莊醫生是個很細心 很照顧病人的醫生


哈哈....我真幸運找到一個好醫生


(而且是女生...YA!!)






照了心電圖  帶一個東西回家就是它!!


它是啥哩?? 它是一個監控器


紀錄小神童24小時心跳....很妙吧!!



小神童左右胸口共貼7個


明天去醫院拆掉.....感覺好特別喔!!


生平第一次耶!!....妙妙妙!!


 


下星期還要去抽血


(空腹12小時耶!!...我會不會餓死??!!)


過完端午節   看報告 就公佈答案囉!!


這些檢查沒健保要$2750耶!!


 


今天去看醫生 發現如果沒轉診單 在醫學醫院看病是很貴喔!!


(台大 成大 醫院 都是教學醫院喔!!...所以設備比較好!!)


起跳好像$350 因為我有轉診單


所以掛號原價$150


 


還有也發現  醫生間互相交流的重要!!


因為剛好我的婦產科醫生是成大畢業


畢業後也一直在成大醫院服務  所以有狀況可以馬上提供醫療服務


可以馬上轉診 並確認請那位個醫生幫我檢查


(通常是要自己找醫生...所以會有訊息錯誤的狀況!!)


 


他們之間也會聯繫  我覺得這樣對病人很好


雖然我是在私人診所產檢  可是卻有大醫院的保障!!


 


對了!!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台大 成大 醫療設備 醫生素質算台灣數一數二


所以會有北..台大  南...成大


政府補助都很高  所以才會有很多特別門診喔!!!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