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是......山寨板全職媽媽


很多人都誤以為小神童是全職媽媽......但其實不完全是啦!!


小神童是真的很喜歡小孩 很黏小孩 很珍惜和溜溜相處的每個時刻


也不想花錢讓別人享受天倫之樂  更不想讓溜溜被長輩寵壞從小學會看臉色


只希望溜溜可以從小就有良好的品德&生活習慣  


功課好壞那不是我追求的    小孩不要輸在起跑點...更不是我要的 


我只要她身心健全的長大   成為一個獨立 樂觀 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小孩 不要成為社會負擔的人


所以小神童選擇了一條其實有點累的路...


一邊帶溜溜  一邊工作 一邊做家事


隨著溜溜越來越大 睡眠時間越來越短  陪伴時間越來越長 


其實很考驗小神童體力 


加上目前工作內容是新的領域 以前沒接觸過的 需要一點時間摸索


常常工作到半夜.....老實說 很累! 


但可以看到溜溜成長  甜蜜負擔!!


 (偶是利用溜溜睡覺時工作 醒來一定陪她看書 或玩 或去參加親子活動)


 


 


做完月子後 小神童就過這種日子  每天 忙忙忙  累累累


天天大吃大喝 加上宵夜 麥當勞 炸雞 波霸奶茶 幾乎天天過著不知羞恥的日子  大吃大喝下 沒運動的日子


我早就瘦到懷孕前的體重了.....算是另一種不好而獲吧...哈哈!!


 


小神童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帶小孩 雖然累 但覺得幸福滿足  帶小孩還可以賺錢...哈哈!!


這也要感謝有兩個人幫我很大的忙   陳太太&溜溜的小姑姑


工作上需要 常常需要去外地 半天...不方便帶溜溜 


她們可以讓我暫時托嬰


 


寫部落格對小神童是種紓解壓力  紀錄溜溜成長  開心!!


 偶其實很想去運動 上瑜珈&游泳


常常覺得整個人好像被車撞到喔...全身腰酸背痛!!


 


 


所以啊....下次看到小神童不要再說很羨慕我當全職媽媽


其實 那只是假象  偶是山寨板全職媽媽......粉累哩!!


 


 


 


 


 


 


 


 


 


 


ps.其實還有點懷念住院日子 可以好好休息 雖然還是有在工作...但至少沒那麼累


很感謝大俠"強迫"偶住院那麼久  她真的是好醫生 她希望我好好休息傷口恢復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