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東豐雄  2009.05.23


上星期六和漁會去參加建築大師伊東風雄朝聖


早上先去漢神巨蛋聽大師演講


下午去參觀世運主館!!


 


還遇到一堆建築人


以前的同事 同學 老師等!!


 


離開校園生活後就很少會去聽大師演講了!!


之前唸書很瘋狂到處聽演講


曾有一位前輩說過


聽演講試攝取別人經驗最快方法!!



伊東豐雄比較有名的案子


應該是表參道的 "TOD'S" 吧!!


這個案子很成功


所以搞的大家瘋俇抄襲 到處都可以看到建築物或室內設計有"樹"的影子!!


設計的理念 因為基地前面剛好一排高大的樹


互相呼應!!


 


不過有這個案子可惜的地方是旁邊有天橋


對面有安藤忠雄---表參道


所以很容易被比較!!


我覺得..這張照片小神童拍的真好看..哈哈!!


 



這是大門入口


大家有機會去東京看看吧!!


現場感覺可能又不同喔!!


 



漢神巨蛋前設置一個超大的指標!!


 



演講舞台


其實左右各有一個大螢幕


我們的位子粉好 正中間


左邊白色的框架 就是世運主館的結構外型!!


 



超多人耶!!


伊東豐雄自己也嚇到這麼多人來聽他演講


他說第一次耶!!好像7000多人吧!!



世運主館外觀!!


天氣太熱的 所以照片拍的很....爛!!



側照!!


 



世運內部


感覺很日本耶!!


老實說 施工品質真的不錯!!


設計也不錯


雖然天氣很熱 但裡面通風非常好 一直都有風吹近來


不會悶熱!!


 



像不像我們到日本去遊玩參觀照片??!!


可以騙人喔!!


圖示也設計的很可愛耶!!


整個就好日本的感覺喔!!  我又想去日本了!!



這次行程最大收穫就是和李主任碰到面!!


超喜歡李主任!! 我的神!!


 


我們家漁會好像有變漂亮了耶!!


 


畢業五年了吧!!我和老公幾乎每年都回去找老師們


至少過年一定會回去 除了今年 因為結婚啦!!


因為我習慣碰到人生大問題都會去問長輩


可以給我人生方向!!


 


有發現小神童肚子變大了嗎??看出來嗎??


已經快五個月了!! 肚子這個月瞬間變的好大喔!!


大到自己也嚇到..都沒褲子穿了!!


還有啊!!那件洋裝不是孕婦娤 怎麼大家都覺得是哩??!!


它是少女服飾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