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吃芒果冰喔!!


 


昨天突然好想吃芒果冰喔!!超級想吃的啦!!


這是小神童懷孕到現在四個多月來


第一強烈想要吃的東西!!


 


剛開始和老公說


"我想吃芒果冰"


老公很理智平穩的口氣說


"現在沒有芒果冰 還沒到旺季"


繼續看電視 不理我!!


 


我聽到突然難過起來 不知道為啥就默默的留下淚來!!


老公一轉頭嚇到


因為我從來沒有過這樣 之前想吃啥


不是自己去買 就想說之後有機會再吃就好了


 


老公說 真的現在沒人賣啦!!


不然去大賣場買芒果回來 冰涼涼吃好嗎??!!


我很不死心 大哭


"我想吃芒果冰啦"


 


後來老公沒辦法只好帶我去大賣場買芒果


一路上和一個孕婦曉以大義說真的沒辦法找給我!!


 


我後來還是乖乖的吃買回來的芒果


加上麥當勞的冰淇淋


(這是在去的路上突然想吃的啦!!)


 


老公說 這樣應該有算芒果冰了吧!!


可是我還是好想吃真正的芒果冰啦!!


 


 


我一直想說 自己算很乖的孕婦都沒有特愛吃啥??!!


想吃啥??也都自己去買 不會去吵老公


我曾半夜一個人去7-11賣熱狗喔!!


也有過凌晨5點多..一個人騎車出去找玉米濃湯和碗糕耶!!


老公都沒發現..很誇張吧!!


 


結果老公竟說 我不自覺中一直變化想吃的東西...有嗎??!!


說我一直變  認真想了一下  好像耶!!


 剛開始很愛吃稀飯+陰瓜


後來牛肉 


 醃桃子(還衝去擺夜市的阿姨家去賣耶!!阿姨還特地現在做給我吃..好感動喔!!)


陸續 


梅子醋  冬瓜茶 葡萄 大陸妹菜  巧克力棒


真的耶!! 小神童一直變耶!!


好像沒固定耶!! 一樣東西好像都大概2~3星期吧!!


 


看baby多不挑食啊!! 


好家在 住台灣買水果或吃的還算方便


不然.....我會哭吧!!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