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洗澡了!!


颱風關係 整個台南大停水 停了整整3天....


星期二產檢後就住娘家 剛好參與這次誇張整個台南停水長達3天


為了有水可以用 去排隊提水 幸好我聰明先上網查哪裡可以提水


找新增設的點 想說知道的人少應該比較少人吧!!


(小神童很愛用網路查任何東西...沒網路我應該會)


去的時候  沒人耶......加上我是孕婦....所以阿伯還幫我用  整個人就是當指揮官


 


這幾天下午會突然下大雨  小神童就想辦法收集雨水  收集到有心得哩!!


如何快速收集雨水......快到 陳太太嚇到 一個孕婦活動力真強


把家裡能裝雨水的桶子用了!!


放心啦!! 我沒搬....我是指揮官哩!!    晚上等壯丁回家 一路指揮他搬水桶回家...哈哈!!


 


終於 今天 早上 開始有水了.......好開心喔!!


好難形容心情 看到打開水龍頭有水.....超感動的!!


終於可以洗澡了.....


感覺好像體驗坐月子喔!!


 


但我上網看 好像只有今天有水 明天又要停水了.... 輪流分區供水


已經把家裡的水塔裝滿滿的水了.....從早上忙到晚上 就為了水....好忙碌喔!!


洗黃先生的衣服 襪子 單這兩個就可以搞很久了!!


 因為黃先生的衣服我都先手洗再洗衣機洗


忙碌的哩!!


------------------------------------------------------------------------------------------------------------


 


但....和那些災民比較來 我們還是幸運的!!


唉............幾個月前去六龜  沿路的風景都變了!!


新聞報的地方 剛好都經過   很難過....人事已非


  (因為我們一度快開到南橫)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很烏鴉耶.....那時和黃先生去的時候 就沿路說


沿路又沒做水土保持  如果下大雨或颱風會出事的 到時候看誰可以負責


 


然後回程我又說六龜的便利橋 應該也經不起颱風吧!! (新的橋還沒蓋好...)


果真....唉!!


 


會叫小神童 ...也是因為我說好的不一定準 但說"不好的"...準確率卻很高 試過很多次


唉....下次不要亂講話....


 


我們家後面的直升飛機 每天飛來飛去 希望是去幫助需要的人


附近的消防局也調派 彰化消防車來支援 送水


很多人默默為大眾付出


但願大家都沒事  平安..


 


可以查詢各地停水消息


http://www.water.gov.tw/06news/news_b_list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