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30周囉!!


離預產期越來越近了...所以接下來每隔2星期就要去醫院報到一次


星期二去產檢 溜溜已經1840克了


ㄟ....荘醫生也嚇到了...她說....偶的肚子看起來還好...baby怎麼會這麼大??!!


荘醫生叫我東西要少吃囉!!....因為我個子不高 它預估baby按照目前進度


生出來應該有3400克了!!


我沒吃很多東西啊..........吃東西為會被溜溜頂到胃很痛耶!! 痛到吃胃藥了!!


 


老實說 偶只是照書養..第一胎...不都是這樣嗎???


懷孕分初期 中期 後期


書上寫什麼時期該吃啥  那個時期就會刻意多吃需要補充的食物 蔬菜&魚&水果...等


就算不喜歡 為了溜溜也會吃  (西瓜已經多年沒吃過了...直到懷孕才再吃..之前是調身體的關係)


沒有額外的補品 (鷄湯目前也只吃過兩次..都吐了!!) 


除了 維他命&鈣片


三餐都正常吃 加水果 有時和黃先生吃垃圾食物 (黃先生很愛吃垃圾食物....唉!!)


(所以目前胖8公斤 但也想知道那些胖15公斤以上的媽媽是吃什麼東西??可以增加這麼多??)


但..........天啊~~~~~怎麼溜溜會這麼大隻哩??!!


難道真的是因為之前吃牛肉的關係嗎??


 


偶現在好害怕自然生喔~~~


問過和我個子嬌小的媽媽們 它們都說會不好生 要痛好久 還說傷口一定會裂到肛門


聽起來就好痛喔!!  好像酷刑喔!!.....天啊!!


現在好害怕生完....屁股也就被撐大了....天啊?!!


年輕肉體即將要遠離........


 


對了!! 我的血糖報告過了....解除警報了....


溜溜的活動力也越來越誇張了....胎動到可以讓熟睡著的偶


睡夢中誤以為"地震來了".....把偶震醒了!!....好有活力...很好 以後應該不會被欺負


黃先生覺得胎動好好玩喔~~ 習慣每天和溜溜玩胎動遊戲 兩個敲來敲去


搞的孕婦我很想揍它們.....偶很不舒服耶!! 幼稚的八八!!


黃先生會趁我不注意 偷偷敲我肚子 期待溜溜的反應 很無聊的八八耶!!


動的越大 他越開心


 


偶的兩隻腳也很配合  每天輪流抽筋  所以偶每天都""掰咖""


現在發展到連腳的大拇指也會抽筋了!!


每天早上都可以聽到我的慘叫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