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去醫院!!


為啥颱風天要去醫院哩??!! 原因..小神童星期一接到電話通知要去醫院醫一趟


初期妊娠糖尿篩檢沒過  要再測試一次


這次要空腹八小時 每隔1小時抽一次血 連續三個小時


等於要餓肚子11小時


 


因為要空腹那麼久 黃先生怕我又出問題 所以叫我等他放假再去


剛好放颱風假 本來也不知道颱風會那麼嚴重就去醫院啦!!


 



早上醫院颱風天一樣有門診


先抽血...好痛喔!!又沒吃東西 血流還真慢


這次要喝兩包糖粉100克 (照片是其中一包)  加水大口喝下去 會讓人抓俇


還喝到嗆到...


整個人沒吃東西 頭超暈的 好難過喔!!


 


幸好那天好多小朋友去看醫生 看到小朋友心情比較好一點


我們還去看別人家的嬰兒 好可愛喔!!


有些嬰兒可能家人不方便來看吧!!心情好差 一直皺眉頭


我就和她說 ""乖乖喔!!  阿姨來你看 雖然不認識妳啦!!心情要好一點""


 


不懂耶??!! 我又不愛吃甜的 怎麼會檢驗沒過哩?? 好怪喔!!


會不會報告搞錯哩??哈哈!!


在婦兒安產檢好像都一定要做這個檢查 別間婦產科就不一定了!!


 



左右手各抽2針 共四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天要上班護士心情不好??!! 抽的我好痛喔!!


兩隻手都一大片黑青 上次抽血也沒那的痛啊!!


 



看完醫生出來


哇~~風超大的啦!! 嚇到耶!!


台南很少颱風會 這麼嚴重


連黃先生都會被吹走耶!!  風大到沒辦法走路


照片是路上辛苦的消防局人員要巡邏 拆除危險的招牌




沿路風大雨大  樹都倒了!!


開車要很小心 不然可能會被砸到吧!!


我們回到家已經下午3點了!! 台南已經到處淹水了!!


 


晚上陳太太走路回家 平常騎車10分鐘的路  她走了2個小時..誇張吧!!


水都淹到腰了!! 陳太太165公分喔!! 看水淹多高


幸好我們家算高的地勢 好家在!!


 


這次颱風真的很誇張耶!!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希望我的報告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