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神童變青蛙游泳 初體驗^__^!!!


 


從懷孕後就一直很想試看看大肚子游泳的感覺


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 肚子也越來越大


終於 昨天粉勇敢的走進去游泳池了!!


 


 


先說 小神童現在8個月囉!! ....所以肚子也粉大喔!!


要去前  穿好泳裝給陳太太看  會不會怪怪的??!!


結果她說  :不要去啦~~會嚇到人啦!  老闆也可能不讓你下去游泳啦!! 在家拍個照片就好啦!!


但...黃先生說 先去看看在說吧!!


我們就出發啦~~


 


果真....當我換好泳裝 走出來剎那間.....幾乎所有歐巴散 媽媽們一直注視我


內心應該在想 "么壽...肚子那麼大 還敢來喔??!!"  (我是在南部的鄉下游泳池喔!!)


當我下去剎那時...感覺的真好....有種上天堂的感覺..哈哈!!


基本上孕婦去游泳很安全  因為大家會避免碰到你  除了小孩   救生員也會特別注意妳


孕婦真的超適合去游泳的   好舒服喔~~


孕婦體溫高 游泳剛好 消暑解熱 全身又可以伸張筋骨 也不會腰酸背痛


建議孕婦應該都去游泳的...不會游..在水中走路 做一些簡單運動也好


或著用浮板 踢踢水   真的很舒服耶!!


 


原本幻想 懷孕變青蛙 在水中會不會容易浮起來哩???!!!!


結果....不會的   一點都沒差 和還沒懷孕前其實...一樣的啦!!


 


游一陣子後去兒童池 玩水  它竟然有漂漂池耶!!


黃先生 一直強迫我做一件很怪的事...


他把約80*160cm  類似寶麗龍版  疊5個  硬要我坐上去


感覺很怪耶...就是一隻肚子大大的青蛙坐在很大一個浮板上


坳不過他  只好坐上去 漂了一圈  可是眼角餘光一直注意到 救生員看著我


在場的媽媽們也一直看我     他們應該很怕我出狀況吧!!  加上畫面太驚人了!! 


 


有了這次初體驗  超期待下次再去游泳的...


 


-----------------------------------------------------------------------------------------


不過建議孕婦去游泳池 要帶伴喔....不要一個人去 避免危險


像我游最後一趟時 竟然抽筋了  剛好黃先生在身邊 可以幫我...


不然大肚子在水中  抽筋其實有點危險的


還有不要免強體力  因為其實體力真的會有差啦...


 


盡量避開人多的時間   雖然大家會盡量不碰到孕婦 但安全還是很重要


我們是晚餐吃飯時間去的  所以.....剩下人不多


盡量遠離小孩子  他們可能會不小心踢到  加上會粉好奇為啥肚子會大大的???!!


一直想接近妳...和你說話


幾本上男生看到孕婦游泳都會離的遠遠的...


 


 


**游泳真的很適合孕婦運動  比散歩 瑜珈**


   游泳>瑜珈>散步 


 


全部我最不喜歡散步 一點都不好


孕婦散步 其實很累耶....


肚子越來越大  想像一下  背一個至少2公斤重的東西走路怎麼會輕鬆哩???!!


只會腰酸  腳酸  汗流夾背 靜脈曲張 胎位也可能會底 (要用托腹帶)


 


瑜珈 建議是懷孕前就有學過會比較好  因為比較知道呼吸換氣& 動作技巧


避免危險  運動傷害 或著去水中做瑜珈吧!! 萬一跌倒也安全..


 


小神童要在生出溜溜之前   盡量去體驗    好好去感受


上天給當孕婦的特權....感覺真的好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