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神童變青蛙了!!


最近小神童面臨這輩子以來最大考驗......................我有了!!


我們很趕進度吧!!      (壓力是動力的來源啊....)


 


初期...我就感受到他了!!


2月底帶著他去渡蜜月  一路上靠梅子度過  直到要回來前幾的小時


聞到燙衣服用的香水味 我狂吐了.....第一次


它也開始搞怪了!!


 


接下來  我就開始慢慢變成青蛙了


每天吐 還曾吐到喉嚨輕微灼傷


吃梅子 喝梅醋 吃蘇打餅乾都沒效了


喝水 吃水果 都吐  吐到常常沒東西 只剩胃酸 超難過的!!


給醫生看 吃西醫 中醫 照吐 


吐到莫名其妙  聞到油煙味  蛋  或著看著電腦不到15分鐘  或刷牙  想到他就吐


搞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原因了


我努力吃  他努力不吃


只有牛肉他喜歡  其他看他心情


每天吃 有點膩耶!!


直到前一陣子  和他溝通 


" 如果你只吃牛肉不愛吃其他東西 長不大營養不良  媽媽也沒辦法喔!!  你自己考慮一下!!"


結果 妙囉!!  比較不會那麼吐了  神奇吧!!


不過 開始每天頭暈了 好像暈車喔!!


連站都有點問題


雖然還沒生  也還沒坐月子  但吹到冷風  冷氣   或  剛洗完頭  就已經會頭痛了!!


很誇張耶!!


(我的身體本質真的很爛!!)


 


幸好我現在不用上班 但也沒辦法接案子 把錢錢往外推  粉難過


沒辦法 看電腦太久 這也就是有一陣子沒po新聞章的原因


 


以前喜歡吃的東西現在都覺得好臭喔!!


以前喜歡去夜市 上次去不到10分鐘衝回家吐.....好臭喔!!


 


上次去台南市立醫院拿藥給奶奶 順便拿孕婦資料


發現我幾乎所有症狀都快中了  所以很羨慕沒有嚴重害喜及其他問題困惱的媽媽


 


我現在是青蛙了!!


因為四肢還是一樣 但肚子開始變大了


可是外表一點都不像孕婦  所以每次參加媽媽教室都會被懷疑


但大嫂說沒關係 因為我現在吃也是胖在我身上


只要最後三個月努力吃 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


(陳太太生要我時也才46公斤...很瘦吧!! 但我有3200克喔!!  所以媽媽胖不是重點  是吃對東西重要)


或許我遺傳陳媽媽的體質吧!!


 


以前很天真的想說 只要懷孕就不會有經痛問題


(我是需要吃2顆以上止痛藥的小孩)


但我錯了


懷孕讓我每天過的很無助 很累 好難過喔!!


 


已經調身體兩年了 還是那麼差 那沒調哩???


現在只好叫老公努力賺錢   希望可以去坐月子中心好好調身體


不然應該不會考慮再生了吧!!


實在挑戰很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