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超想吃鍋燒意麵 忍到晚上去買來吃


買回家去  打開來看起來好好吃喔!!




夢想是美好的 現實是慘酷的


買回家吃是對的!!


因為吃了幾口就覺得好噁心喔!!......不想吃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蛋的關係


後來請老公吃完!


 


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搞烏龍了!!


上次也超想吃安平豆花 老公特地帶我去吃


吃了兩口 就不想吃了!! .......(還吐!!)


 


 


昨天也突然好想吃酸辣湯  


剛好今天下午要去市區 順路去成大附近吃


吃不到兩口  就好想吐了 怕我這樣不吃老闆會難過


勉強吃了一半 衝回家吐


因為附近實在太多賣吃的啦!!油煙味!!  要命喔!!


以前都覺得好香喔!!


 


現在真的也很難去大賣場 (生鮮區)   夜市  賣吃的店附近


只要油煙味 或食物的味道  都會考驗我可以忍多久


 


下次東西都買回家吃好了


要吐也比較方便


不吃老公也開心  他賺到了 


 


怎麼會這麼怕油煙味  香水味  煙味  哩  !


表姊安慰我  那麼會吐 那是好事  代表寶寶著床的很穩


 


本來想說過12周了 應該會好過一點


想不到    睡不好 人一直暈 還是依然害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