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22~2009.3.02


我們終於出國度蜜月啦!!


可以順利成行  要感謝兩位好心人士


宜軒&阿bean


沒有他們幫忙 我們應該現在還沒度蜜月吧!!


 


 



這教堂很美喔!!


我和黃先生 走很久耶!!     太陽很大 (照片都背光了!  )


巴里島飯店也很妙都沿著沙灘 所以很容易走著走就去另一個飯店啦!!


我們真的走好久 要不是為了這飯店附設教堂 我早放棄了


不過值得啦!!  因為很美耶!!


配合水的倒影 很有意境   走過長長的走道 沿路的水 轉換心情 面向陽光方向


見證愛情誓言!!


 




 


教堂側面




教堂是抬高地坪  莊嚴神聖


 




教堂面向海邊立面




誇張的鑽石教堂


目前還沒開放  不過造型真的很嚇人!!




老實說 我覺得內部會讓人想起   "蜘蛛人"


 




 


側面外觀


老實說 我覺得這個教堂設計的很沒有意境耶!


造型是真的很成功 遠遠看是鑽石啦!!


 


 


巴里島因為天氣很熱 教堂幾乎都是玻璃外觀


所以冷氣都設計在地板上  這也是為啥都要抬高原因 


但我想沒開冷氣時 應該都是烤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