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17 week



上個星期去產檢 baby大很多了喔!!


醫生說 baby出生應該會超過3000克了.....真開心!!


果然baby愛吃牛肉真的是胖小孩 不是胖媽媽呀!!


醫生說 "你肚子大的好快喔!!"


 


不過現在我的樣子也越來越像青蛙了


乍看會感覺不出來懷孕


但認真看肚子變的好大喔!!


都沒褲子可以穿了!!


(照片看的出來嗎??...洋裝好像太寬了!!...哈哈)


(二哥看到我穿比較緊一點衣服嚇到  什麼時候肚子變這麼大??)


 


但現在腰好酸喔!! 酸到打電話求救表姊和怡佳


表姊沒有酸痛過...ㄟ...怎麼那麼好!!


怡佳教我熱敷....真的好有效喔!!


 


第一次用時老公用鍋子加水 加熱  我趴在床上


老公用鍋子直接幫我在腰上熱敷...感覺我好像是瓦斯爐 老公在煮東西喔!! 


幸好陳太太有熱敷墊 很方便耶!!


真的是腰痛的救星...超有效的啦!!


 


也買了托腹帶


之前問了很多人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


大多有經驗的媽媽都說不用


可是...我還是去買了!!


但我覺得超好用耶!!


腰酸真的比較減輕


 


baby的位子比較下面  所以醫生要我多多躺床上


不要久站 久坐


我也發現 如果自己久坐 站  真的腰會很酸...難過!!


 


懷孕很妙耶!!幾乎會有不斷新的事物要一直挑戰


真的感受到懷孕很辛苦


---------------------------------------------------------------------------------------------


 


PS.現在開始黃氏親戚會開始問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我不知道耶!! 猜猜看吧!!


有空多多關心   我和baby的健康吧!!


(等星期四去成大醫院後在告訴大家為啥?? 小神童發生啥事??!!)


何況這是黃先生的Y染色體決定喔!!...不是我喔!!


這要問黃先生前世有沒有情人???有幾個啊??


(女兒是88的前世情人)


 


不過黃阿公已經說 生男生女沒差了!! 因為他知道


我壓力粉大


(好加在..阿公一直都是很明理的人...有它可以給我靠...真好!!)


 


但3姑6婆意見還真多 一定要生男的


我哩!!  baby如果是女的  我還不一定會再生哩!!


要看我的健康和經濟吧!!


如果一定要生男的  可以啊  


你們自己生


傳宗接代比較重要 還是把小孩養活比較重要??


小孩生出來誰養啊??  你們都幻想...錢會從天下掉下來喔!!


還是我們兩個有很多錢啊!!


我們兩個真的很省了!! 


老公薪水回高雄總部...少很多了耶!! 


老公一直都報假帳給家人   又要養一台車


(老公習慣報喜不報憂...壓力大也不會說...很心疼耶!!)


(結婚 買車 幾乎都靠我們自己 出社會多久啊??兩年可以存少錢啊??)


 


從結婚到現在  我真的覺得3姑6婆很愛管事耶!!


籌辦婚禮到現在


要不要生小孩     生幾個    小孩不要生虎年     要生男生


媳婦應該要做那些事??


管真多耶!!


住海邊喔!!


(知道你們懷孕時很順利啦!!  身體強壯 都不會害喜啦!!)


(難怪黃大哥會說親戚真的要看素質.....我懂了!!)


(為啥黃大嫂不會和親戚打交道了......我懂了!!)


 


我想說  你們放心!!


我絕對不會是乖乖媳婦 因為你們要求也太多了 管的事情還真多!!


我只想做自己


我只想當好媽媽 好太太


完全不想當好媳婦


 


換個角度想 你們管那麼多只會造成我和先生的問題


挑戰我們的感情


老公也只會很可憐夾在中間


(每次回去後 就要一直安慰我  因為每次回去都是哭著離開)


 


你們覺得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