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海神廟


海神廟好像巴里島行程上必去之地吧!!


老公沒去過...所以特地帶他去走走拍照


好加在...天氣很好 可以走過去海神廟  (海水漲潮"路"就不見啦!!)


 


可是老實說  我懷念的是海神廟的 "泡麵+烤玉米"..超級好吃!!


烤玉米記的好像台幣$20 泡麵...忘了!!


便宜又好吃!! 


(好吃到我忘記拍照了!!)


如果體質好的人很建議喝"椰子汁"...便宜 汁超多


兩個人合喝一個就可以了


(可惜小神童身體太爛了  太寒了  無法喝椰子汁 必喝必拉肚..唉!!)


 


 



左後方就是....海神廟!!


(阿BEAN說這個角度最好看!!)


 


下面白白一點一點就是人啦!!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粉多!!


還有人去拍婚紗照耶!!


這裡也會有一堆小孩推銷 明信片 當你向一個買 瞬間一群小孩會出現叫你買喔!!.


 


 



這是2004年4月...第一次去巴里島


剛好遇到巴里島雨季 天氣陰天 下午海水漲潮 所以只能拍拍照 遠遠看著它!!


 



這次去好天氣


可以近距離看海神廟 但海神廟是不能參觀啦!!


為了保護古蹟 所以只有特地節日 特定人才進去喔!!


 


後面一堆人是在喝泉水.....海神廟在海中 卻湧出一個淡水泉..很神奇!


據說 喝了可以保平安!! 喝完乩童在額頭先撒水 在把米放在額頭


我有喝...因為我以為大家都有喝過


結果....沒有


 


<


 


海神廟有一堆海蛇保護 類似守護神


阿bean問我要不要摸 ....我又以為大家都有摸過..想說宜軒應該也摸過吧!!


就摸啦!! 也以為只有一隻海蛇 (其實裡面很多隻耶!!)...想說應該沒問題吧!!


老公死都不摸....因為平時看太多discovery...說海蛇超毒的


會死人耶!!


事後問宜軒.....結果...她也沒摸過....也說很毒耶!!


我哩...我真的有點白目




這是第一次去巴里島到一個外島


和海龜拍照!!


(忘記是什麼島了??)


後來看到好大隻蝙蝠  當時的阿bean問我要不要和蝙蝠拍照


我又說好


重點 那隻蝙蝠很可憐一直被我上下蕩來蕩去 (可能腦震盪了!!)


很少看到這麼大隻耶!!


不知道為啥?? 我不會怕 覺得好好玩喔!!


白目小孩




後來又看到一隻蟒蛇  阿bean又問我  要拍照嗎??


當然我又說好啊!!


蟒蛇很重耶!!.....逼漁會和我一起拍...哈哈!!




一堆鴿子就很ok啦!!


只是鴿子的腳掌 好利喔!!很痛耶!!


看我多開心啊!!



 


不知道為啥??不太怕動物耶!!


唯一超怕的就是老鼠 ...單聽到聲音就會把我嚇死!!


大部分女生怕的蟑螂....我也不怕..小時後還很白目抓蟑螂去嚇我爸


可能小時後都和男生玩吧!!


 


 


嫁給黃先生後才發現原來他怕的動物好多喔!!


原來我這麼不怕動物


所以我們家常常聽到黃先生大叫


然後我衝去把動物殺了...保護他!!


 


常常覺得我是男的  黃先生是女的!!


殺動物   修電腦 組裝東西都歸我...算帳 整理東西就歸他


可能我男性赫爾蒙比較多吧!!


 


但我超不愛任何動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