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  麻辣鍋


259吃到飽 平日午餐239 不收服務費喔!!


電話:2083775


地址:台南市林森路一段167號


-----------------------------


是二哥一直强力推薦的麻辣鍋


他說超級好吃 也是唯一吃到最後會喝麻辣湯的


一般麻辣鍋吃到最後湯都會很鹹


但他們家不會喔!!


 


去吃要提早預約喔!!  


我們是一個星期前預約的..很誇張!!


座位不多 吃飯時間真的滿滿的人




有看到嗎??外面一推人在等 因為他有限時間2小時


時間一到只等15分鐘 不到位置就讓人啦!!


我們吃完已經9點多了!!


可是還是很多人等唷!



我不吃辣啦!!


但會吃鴉血 好吃喔!!


他們家的麻辣湯真的很不一樣 有一種中藥味


但真的很辣 所以只喝一小小口就不行啦!! 


 



懷孕後就很愛吃牛肉


我好像吃3盤耶!!


他們家的牛肉好吃耶!!


火鍋料也都不錯 還有豆花 冰砂 


我的最愛明治冰淇淋(好吃)...只吃兩口啦!! 我很乖!!


 


-----------------------------


懷孕後最高紀錄一星期去吃火鍋3次


因為我愛吃牛肉 深綠青菜


所以老公說 那就吃火鍋吧!!這樣我才不會吃完晚餐


晚上沒多就又餓了!!


 


但從以前到現在 應該是小時候就開始吧!!


吃火鍋就不加沙茶醬(花生做的 熱量超高耶!) 


盡量不喝湯(高湯和肉的油 熱量也高耶!)


吃火鍋幾乎等於清燙 也堅持幾乎不吃火鍋料(不太吃人工食品 不健康熱量也高)


因為這真的很容易胖!!


會用"著料"通常是東西很難吃


這大概也是為啥我很愛吃肉 又不愛運動 可是不至於胖的很誇張吧!!


 


 


因為老公就是跟著吃火鍋 但他胖好多喔!!肚子比我大耶!!


老公沒喝湯會難過 沒吃沙茶會更難過


 


 


 




arrow
arrow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