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 漲價....小神童超開心的!!  .......(應該有人想揍我吧!!)


 


本來小神童就超討厭菸味的 頭會暈


後來懷孕後更討厭菸味了


更討厭白目在孕婦面前抽煙的人


難道不知道孕婦聞二手菸可能初期會造成流產嗎??


長期baby會營養不良嗎??


醫學上也發現其實有三手菸...就是抽煙者的煙味或摸過的地方 會殘留尼古丁


男生長期抽煙 精子也很容易不健康喔!! 減少生健康的baby!!


 


我們家沒人會抽煙 更不會有人白目在我面前抽煙


老公也不會抽煙 之前曾因為工作壓力太大 抽煙 後來被我發現


當下就和他說 "如果因為藉口壓力太大而抽煙  那離辭吧!! 我養你!!"


(當時我還有工作啦!!薪水不少於老公!!...也還沒破產!!)


"或著那我們不要生小孩好了??!! 你自己決定!!"  "我尊重你決定"


之後老公就再也沒抽煙了


 


不過每次回新化 問題就來了!! 到處充滿菸味 


黃阿公有時會因為我在家 就出去外面抽煙  但有時會忘記還是在我面前抽


(因為之前婆婆曾和他說 我懷孕不要在家抽煙啦!!對小孩不好..


其實是婆婆也討厭有人在家抽煙      黃阿公抽煙煙蒂會一路掉地上


不會用菸灰缸 婆婆每天下班就要掃 粉累耶!!)


公公是直接很悠閒的在家抽起菸來!! (公公耳朵超硬 所以沒人敢說他!!)


老公的叔叔 堂弟更誇張


好像失憶喔!!.... 會直接面對面在我和表嫂兩個孕婦 近距離開心的抽起菸來


連姐夫都看不下去 會和堂弟說 不會去遠一點抽喔!!


(姐夫也有抽煙 但每次都會遠離我們..)


我和老公之前有討論過 堂妹也生過兩個小孩啦!!為啥??


叔叔&堂弟會不知道孕婦聞二抽煙的問題哩??


會不會是因為這個關係 所以堂妹長期近距離吸煙味


所以兩個小孩都足月生.....但都不超過2300g耶!!...很誇張耶!!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有時聞到菸味 會很想吐耶!!


 


真心希望漲價 抽煙的人會少一點 畢竟害人又害己!!


吃檳榔 覺得還好 畢竟只會害到自己和醜而已 對他人影響算少了!!


 


ps.突然想到.......


1.之前有遇過笨男生 想說身上有菸味不好 噴香水希望可以沖淡味道


    我真的不知道 他國中理化怎麼學的?? 難道不知道兩個味道在一起 並不會蓋掉味道


    只會讓味道更臭 更不好聞嗎??!!


 


2.以前有過一個男友煙癮很大 一天可以抽1~2包  每次約會完回家就要馬上洗澡


    手要洗很多次...才能把菸臭味洗掉!!....幸好...分手了..


     不然..不知道吸了多少二手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