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五個月了!!


開始要做胎教囉!!(baby現在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囉!!)


 


懷孕已經過了一半了 再剩四個多月就可以看到baby囉!!


上星期六去產檢


莊醫生一看到我就說 "你的肚子怎麼變的那麼大了??!!"


醫生說baby很健康 應該是確定生出來有3000克以上了!!


21周 已經462克了!!


偷偷去查書 原來懷孕五個月平均重量是300~350克的重量


可能到時候會要剖復生吧??!!


我們也不確定 還沒和莊醫生談論到


我和老公態度是尊重專業 時候到了再請莊醫生評估


以小朋友的健康為優先!!


自然生&剖復生 各有優缺點 我都能接受!!只要健康就好了!!


 


上次也抽血驗唐氏症也粉正常


懷孕要抽好多次血喔!! 我還要再抽一次 驗梅毒& B肝&血糖


一個人去成大做一連串的檢查 驗血 驗心跳圖 觀察心臟一天  驗動脈&靜脈...等


基本上是健康的


但莊醫生還是說要注意脈搏是否正常??


到時候如果自然生要注意!!


(詹醫生有請我拿檢查結果給莊醫生 上面寫一堆專業英文...看不懂啦!!)


 


21號要自費做詳細高音波檢查...好期待喔!!


可以很立體的看到baby耶!!


 


這幾天baby又在長大了!!


我的肚子抽痛的好難過...好痛喔!!


前天產檢完都晚上10半了 (莊醫生生意太好了 我後面還一堆人再等耶!!)


肚子就一直抽痛 痛到晚上2點好不容易睡著了!!


凌晨5點又開始抽痛了 痛到老公醒了請他載我回家拿藥


吃了藥好多了!!


 


我的體質真的很妙耶!!


baby只要在睡 我就知道 因為肚子會開始抽痛


真的是"一眠大一吋耶"


肚子也感覺好緊喔!!


 


對了!!5月22號 小神童第一次感覺到胎動喔!!好神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