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動好妙喔!!


 


baby現在開始可以聽到外面的聲音了!!


每天都放音樂給他聽


很妙的是..............


放演奏類的音樂可以很明顯感覺到他一直動耶!!


最近都放陳美 雅尼 謎等給他聽 不知道baby是開心還是不喜歡??!!


動的很明顯耶!!老公也嚇到...哈哈!!


 


現在懷孕去誠品看書就不那麼方便 封閉空間容易空氣不好 頭會暈


改去圖書館看書 覺得超方便的 (陳八八建議的啦!!要好好利用資源!!)


新的媽媽寶寶雜誌可以看 又可以很舒服坐在沙發


還可以看我最愛的報紙 也可以借舊雜誌  書回家看 很方便耶!!


空氣也比較好!!


看書時 baby也會乖乖的 不會抽痛


 


希望baby以後也愛看書   愛聽音樂


---------------------------------------------------------------------------------------------------


 


小乖現在2歲多吧!!它幾乎沒啥看電視 最多一天30分鐘吧!!  (天線寶寶&巧虎)


回到台南 我們也很配合大嫂的教育方式


從小 大嫂&大哥就只讓小乖看書 聽音樂


所以現在小乖很習慣的會拿書自己看 還會說故事給我聽耶!!


或著拿書叫我們唸給她聽 她還不認識字啊!!


習慣是從小養成的!!


 


我愛看書也是因為我有一個姨丈 阿姨 對教育很用心


以前小時後住北部放暑假爸媽很忙就把我丟給他們帶


阿姨家有一個整面書牆都是小孩的書喔!!


(聽媽媽說 當時阿姨分期付款10萬買給表弟看的童書耶!!)


阿姨&姨丈有空就帶我們趕場 到處去參加文化中心 植物園 科公館等


專為小朋友辦的活動 報名費好像都100~150吧!!


可是玩一個下午耶!!印象很深


加上我們家有一個超愛買書的大哥


(小神童和大哥年紀有點差距喔!!)


(小神童是大哥帶大的喔!!...不是陳太太!!)


從小就會限制我看什麼課外書 有事沒事就叫我看書


雖然我唸書還好 但很愛看書 什麼書都亂看!!


養成我現在習慣去誠品看書


老公上班 我就乖乖待在夢時代誠品 待一整天


老公同事都以為我很愛逛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