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小神童...25week囉!!


 


上星期去檢查 baby很健康 已經有974g 囉!!


本來很期待做完高層次超音波可以放4D照片給大家看baby


可是...我們家baby超害羞 一直玩躲貓貓....只看的到側邊看起來感覺像一團肉..哈哈!!


中途醫生還叫我起來動一動 看他會不會那麼害羞.....


結果....更摻.....baby整個臉都用手著住....


只好放棄囉!!.......真是害羞啊!!


 


我也胖了七公斤了!!....可是最近胃口已經沒之前那麼好了!!


吃一點東西....胃就好痛喔!!....baby越來越大頂到胃了!!


只好少量多餐了!!.....隨時都在吃.....哈哈!!


肚子也越來越緊....好難過喔!!...好像要爆掉喔!!


 


小神童的體質也真是妙耶!!


我上個月某一天晚上睡覺前...竟然肚子變硬耶!! 好硬喔!!


嚇死我囉!! 因為老公在加班...沒人 


想說怎麼囉????  花生什麼事???


我只好一直動來動去 還好一下子baby就有胎動 我也就不管他睡覺囉!!


後來問醫生...原來是'''子宮收縮'...


荘醫生說  這是正常現象 懷孕後期會短暫子宮收縮  可是我也才六個月耶!!


但...如果之後還發生頻率很高的話....要去醫院吃安胎藥&和安胎囉!!


所以黃先生現在會習慣性摸肚子 看硬不硬...硬的話 我就在床上滾來滾去或吃甜的


通常一下下就好了...不過他都很緊張!!


 


昨天也開始小腿抽筋了!!.....好痛喔!!


而且不是單純的抽筋 是整個小腿的筋轉180度..(懂那個意思嗎??)


以前高中時冬天也常發生 都會固定去打肌肉鬆弛劑....


因為會痛到哭出來 不能走路......


現在...懷孕...只能給它痛....照以前經驗我應該會 ''掰卡'....一個星期吧!!


 


 


pS.去做高層是超音波 經荘醫生講解後  我才知道很多媽媽八八看不太懂


高層次超音波....只要是看BABY器官健康與否 不是看長相啦!!


它的原理類似建築的剖面圖 橫剖 縱剖 3D畫面 純線條 需要一點想像力


荘醫生說大部分看的懂 不需要醫生 特別說明的八八媽媽大多都是唸建築相關科系的


她一講完....我和黃先生 就....內心同時想說...


''BABY啊~~好家在你爸媽唸建築耶!!''


''幸好也看的懂...不然就粉尷尬囉!!''


所以大部分媽媽八八都需要醫生彩現成4D或3D畫面 類似把線構成倒顏料


讓畫面呈現具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