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送的禮物^__^


懷孕後陸續收到一些禮物...粉開心


baby&小神童有大家的祝福...滿滿的愛喔!!


粉感謝大家!!


 


過一陣子還要去大哥家搬東西  大嫂已經幫我們準備好了!!


我和黃先生其實都希望用 ''恩典牌''...(二手的意思啦!!)


baby很多東西過時期就不會在用到了...買了 感覺有點浪費


用二手的 感覺 很環保  小朋友好像使用  用過的東西不是也比較好帶嗎??!! 


 



這是第一個收到的禮物喔!!


有坐飛機的......剛懷孕時 去巴里島 宜軒送的!!


這個奶瓶 我覺得好可愛喔!! 一直都放在房間很鮮眼的地方


看了心情都好好喔!!


 




這個禮物就妙了!!


是一位完全不認識的網友媽媽...''肉粽媽''...送給我的....很感動耶!!


小神童剛懷孕初期時  她知道   就郵寄給我


這三本書 幫助我粉多 知道懷孕會有那些狀況 注意事項  教育小孩...


 



網友還送我胎教音樂喔!!


很貼心的網友媽媽.....粉感謝您!!


雖然我不認識您 但真的超級謝謝您!!


 



這兩個超大罐的baby泡泡浴露


小姑送的....看到時嚇到...感覺可以洗很久喔!!


我也好想洗看看喔!! 感覺好利害喔!!


 



漁會送的...粉希望小神童真的可以用的到


超想餵母奶的...


看了大嫂餵弟弟母奶...好羨慕喔!!


(小乖&弟弟兩個親姐弟 超級明顯差異 有喝和沒喝的母奶 感觸粉深!!)


母奶..好處真的好多喔!!


攜帶便利 省錢 小朋友又超級健康 又不用洗奶瓶 晚上起來泡奶奶


出門又不用帶一堆東西 也不用擔心便秘 過敏一堆問題 


俗語說’’天然尚蓋好’’


 



國中同學出國前特地拿給我的...


一堆奶瓶 很厲害的奶嘴(同學一直強調 溫度計


同學是男生喔!! 可是 超細心奶瓶&奶嘴還分不同時期要用的哩!!


懂的還真多(還叫我要多吃那些有營養東西哩!嫁給她的女生應該會很幸福喔!)


特地拿兩個玻璃奶瓶 還強調78個月後一定換成玻璃哩!!


不夠再和他拿.....


因為不用錢啦!! 這些都是同學的上游廠商提供...


和這位國中麻吉同學其實很少聯絡 但有事..他都超級有義氣 


所以朋友真的不用多 真心的幾個就夠啦!!





這是奇哥送給懷孕的媽媽們的禮物


袋子很可愛喔!! 陳太太超級喜歡


四月份開始換 但...小神童到六月底才拿到 


(換的人超乎原先預期人數 誰叫袋子設計的這麼可愛哩!!)


上媽媽教室 發現好多媽媽都背這個袋子耶!!


 



袋子裡面有分很多層 旁邊還設計兩個奶瓶用的帶子 應該會很實用吧!!


袋子打開裡面還有 媽媽餵的紗布巾..質感不錯!!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施巴泡泡浴露&洗髮乳


奇哥兒茶素奶瓶蔬果洗潔液....聽起來好像好利害的感覺!!


 



我們家baby的第一套書!!


這套書..是吳峻賢醫院獎勵懷孕媽媽的禮物 媽媽教室上課滿五次就送啦!!


婦兒安要上八次才會有耶!!上完都生了吧!!


昨天拿回來 黃先生好認真乖乖的看完全部


他說好好看喔!!....


 


小神童也被小乖訓練到隨便拿一本繪圖故事書 馬上亂掰一個故事出來


小乖從小就被養成看書習慣 很少看電視的小孩 也就不會想看啦!!


連回到台南我們也超配合有小乖地方就不會開電視 吃零食 喝飲料


最誇張是有一次大哥打電話告知再五分鐘就到家了!!


我和二哥超緊張 因為我們剛開一包洋芋片 


兩個火速用吞 快速吃掉 超緊張的啦!


有人問我她會很可憐嗎??其實不會耶!真的習慣就好啦!可憐是大人覺得吧!


我們家三個小孩也是從小沒吃零食 喝飲料長大 家裡還開過雜貨店喔!!


可是真的習慣養成 就真的習慣 沒有那些慾望啦!長大後也不愛吃零食


 


大哥家的繪圖書超多的 都是恩典牌的


問題是...小乖又不認識字


只會看圖片 所以她習慣會拿書給我 叫我唸給她聽


記憶好像小乖會走路後她就習慣看到我 就自己跑去拿書出來 我就很自動唸給她聽


基本上 我也是看圖說故事 根本來不及看故事內容 


大嫂教我..兩歲以下小朋友其實沒啥耐心乖乖聽故事


所以看圖說故事 或自己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