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28周囉!!


 


小神童懷孕過程也過一半了!! 在三個月就可以看到baby了!!


baby很健康 體重1400克了


偶也胖了八公斤了!!


老實說 現在也沒像之前那麼會吃了....baby越來越大 頂到胃了!!


吃東西很容易胃痛   粉不舒服 晚上睡覺有時候還會胃逆流


少量多餐 幾乎兩個小時就要吃一次


所以飯 菜 水果 幾乎都不用收 隨時都會突然餓 想到去吃一下..哈哈!!


晚上固定凌晨三點 baby會叫我起床 它會一直打鼓 好有活力啊!!


子宮收縮頻率也來越多次了!! 好奇怪喔!!


肚子會突然硬硬 躺一下就好了!!現在常常摸一下肚子  真擔心我要安胎


上次有被莊醫生警告了!!


 


最近小神童好像又恢復之前的狀況了


常頭暈 呼吸不到空氣 又開始吐了!! 


現在也超怕熱的  冷氣都開很底溫還是覺得熱


睡覺幾乎都不蓋棉被了....可是老公就很可憐 他都快冷死了


從小到大 不管多熱 一定都洗熱水 可是現在我幾乎天天洗冷水三次以上


因為真的好熱喔!!


沒做啥事  也可以流汗....搞不好是這個原因 小神童還沒水腫哩??!!


 



這是我們家的溜溜第一次曝光!!


爲啥叫溜溜哩??!!因為黃先生在唸書時就說啦


以後如果有兒子叫皮蛋    女兒叫溜溜


理由好記 順口


多有創意的八八啊~~~這個名子我想也應該沒人會取吧!!


 


這次產檢 溜溜終於比較不那麼害羞了! 至少可以看到半個臉了!!


荘醫生很細心喔!!它主動提起說 你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baby的臉喔!!


黃先生突然變的很興奮   超期待的!!


黃先生看完後 一直說''怎麼嘴會那麼翹啊??'''


老實說 我真的看不出來耶??!!


黃先生開始有當八八的擔心了    它已經開始煩惱 女兒嫁人的事了!!


他說最好不要嫁人    如果 嫁人要住娘家附近  最好住隔壁


誇張!!







這次產檢對我一大考驗啊!!


要檢查血糖 這個檢查是健保的 隨民眾意願


護士問我時 我說好 她連問我好幾次喔!!


我後來知道原因了.....唉!!


當我說好時 他拿出一大包糖粉給我  老實說看到時...我後悔了!!


分兩次加水喝掉  第一次喝時 超難過的 超級甜的


甜到我快抓俇了!!   認識小神童的人都知道我超級不愛吃甜的東西!!


喝完後 超級想吃鹹酥鷄 整個人感覺快甜死了!! 問了護士我可以吃東西嗎??!!


(因為隔一個小時後 又要抽血 怕吃東會不準)


他說只能吃沒有澱粉食物 最好不要吃東西


可是我好餓喔!!晚餐都沒吃耶!!


後來老公帶我去附近吃 一個豬肝湯+一口肉燥飯


不過偶有豬肝偷偷加醬油吃啦!! 不然我可能會發瘋!!


可是我都眼睛一直看的他的肉燥飯 麵線 好想吃喔!!


難忘的產檢 比抽血還痛苦!!


 



這是小神童的近況照片


左邊是26周時拍的 右邊是昨天拍的


角度問題看起來腳真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