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喔!!


這幾天 天氣熱到我都快暈了!! 不知道是不是又加上懷孕關係


總覺得 自己好像變成太陽能板  會自動吸熱 吸光


懷孕真的會黑色素沉澱耶!!   現在幾乎都待在家 或室內 也可以變成小黑人


我都快比黃先生黑了!!


 


天氣熱到頭暈腦漲... 每天就一直重複洗冷水澡   換衣服  開冷氣+電風扇


冷氣一停  脾氣就.....


自己也發現到一件好笑的事....可能是因為真的變的很怕熱


早上睡醒會發現睡姿 好好笑  呈現一的大字型  大肚子露出來  真的好像一隻青娃喔!!


老公冷到縮到一個小角落....好可憐喔!!


唯一慶幸的事...沒有大人限制我吃冰這件事....


但我有節制啦!! 會分一半給黃先生...不然 好難消暑喔!!


現在去的地方只要沒有冷氣 打死我...我都不想去


 


想當初去巴里島時 那麼熱的天氣  還可以一直穿著外套 也沒啥流汗


(照片上可以看出太陽有多大啊!!)


現在變成大肚婆 待在家 沒做啥事 單單坐著看電視 也可以流汗到整件衣服都濕了!! 


 誇張!!


 


覺得夏天坐月子的媽媽好利害喔!! 如果都遵循古禮沒吹冷氣 也沒洗澡 沒洗頭


真的超強的!!....  發自內心超級佩服的啦!!


也覺得夏天當新娘的也好利害喔!! 天氣那麼熱都不怕粧花掉 穿重重的禮服


 辦流水席沒冷氣吹  ......好利害喔!!


 


 


今年夏天 是渡過最汗流浹背的夏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