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week..報告囉!!              


溜溜現在已經2482克了.....莊醫生預估出來可能會有3600克


(如果按預產期10/14出來)


沒錯...小神童聽到嚇到   莊醫生自己也嚇到 她還確認兩次


   溜溜也太大隻了吧..


所以...莊醫生說  如果..自然生..可能會辛苦一點


也就是 我會痛的哇哇叫


 


現在每天和溜溜溝通 希望她不要讓媽媽痛太久 最好一下"撲通"就生下來


我怕痛啊~~


 


希望她可以過完中秋節在出來  因為小神童想吃烤肉


不想做月子期間 吃月子餐 聞到香香的烤肉味


 


希望可以親餵母奶 溜溜會比較健康


因為幾乎可以確定溜溜會有過敏體質了  我嚴重過敏體質 懷溜溜也一直過敏


希望喝母奶對他比較好  這樣我也方便帶她 趴趴走 省錢又攜帶便利


 


肚子越來越大了  溜溜也越來越重了


幸好 偶還是粉靈活  只是嚇到旁邊的人..哈哈哈!!


(看上面中間照片就知道多靈活啊~~)


只是 請大家想一下 溜溜目前已經2540克囉!! 不含其它羊水 有的沒的


至少也有3公斤吧!!


不要再一直叫我散歩啦...肚子很重耶 走路真的很累 腰也會酸


重點.....小神童呼吸也會有問題


但偶還是有做運動呀!!...瑜珈&游泳


 


最近溜溜也慢慢生活作息比較正常了


讓我可以早早睡覺了  不像之前胎動到晚上2~3點


只是 溜溜最近胎動 動的越來越誇張了 


昨天還可以摸到她的腳了耶!!


它可以連續一直踢腳 持續好久喔~~在想以後讓她去學跆拳道好了


這麼有天份


 


懷孕好妙喔~~ 有時候側睡還會"卡"到溜溜的腳或身體


偶就要換邊 或著"橋一下"


 


可是....我還是好想再去游泳喔!!


小神童變青蛙游泳 初體驗^__^!!!


只是黃先生 最近都沒放假了...好期待可以去游泳


會不會沒機會了....莊醫生說最多只能游到37週


感覺可以游泳時間不多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