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30~31


新春--南庄之旅


每年的固定新春之旅 這次去南庄


當然前一天固定又要去住"菜頭家" (我想 他們家的人也習慣 過年初四就變成民宿了吧!!)


 



我今天收到明信片了耶!!很快耶!!





南庄的古蹟郵局 效率真好 快速喔!!


明信片紀錄的參加人員及當時心情


我喜歡用明信片紀錄旅行  只是發現一件好笑的事  名單上竟沒我的名字


自己忘了簽名了!!...唉...


 



早上7點多出發 沿路粉幸運都沒塞車


到三義和怡佳媽媽& 新政會合


沿路就邊玩 邊拍照囉!!


(後面櫻花很美喔!)


PS.只是天氣不是太好 陰陰的



這張在拍啥哩???


可以對照下面那張照片  肉圓先生趁大家拍照混亂中 偷偷把吃完玉米垃圾放在停在路邊的卡車上


本來以為沒人發現  結果被小神童眼角瞄到....


"肉員 你在做啥??"    "這不像你喔" 





謝孟  永遠都是大家開心果


ps.有發現站在後面的肉員 手中有東西嗎??



很有層次的照片耶!! 


可惜..我不在裡面


 (我拍的喔!!...越來越會拍這種照片了!! 廣角鏡頭真的好用耶!!)





活力  生動.. 看大家跳的多用心啊!!


(我拍的 哈哈!!...快門的一瞬間!!)




很溫馨吧!!


黃先生像不像袋鼠 去採草莓時 黃先生一直背龍之子 背的小孩和他都很開心


龍之子的爸媽 也開心的 一直去採草莓




草莓園大合照


我們好像採的很多草莓 還不錯吃啦!!




草莓哥哥


當然要採很多草莓啊!!



 



南庄民宿大合照 ---源寶民宿


這間民宿老闆人真的超好的 讓我們借一堆東西   態度也超好的


風景也不錯喔!!
 



草莓哥哥走到那都在拍 "偶像劇"


只是 這次劇情多了一個小孩!!





菜頭的媽媽給我們一大袋蔬菜


一堆人在洗菜 挑菜 水很冰哩!!  肉圓說很像大陸的女工!!


ps .菜頭在削菜頭喔!!



這裡是那裡??? 我忘了耶!!


好像是某個原住民部落吧!!


(今天才初10...年紀真的大了!!)




大合照


天空很美喔!! 沒有動用手腳修片喔!!


 


這次平民旅行團 2天一夜的旅費 依然很誇張的 含住 吃 門票 一個人好像不到$1600吧!!


可是沿路一直吃 一直玩 還採草莓 不懂怎麼會那麼便宜哩??


 


我們應該很難突破2000大卡吧!!...哈哈


 


Ps.其他照片小神童 為了滿足大家  另用 "無名小站"  請上去看吧!!


但這可能是小神童第一次用 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實在太耗時間了...花了快3~4小時以上吧!!


除非 有人可以告訴我更快速壓縮檔案的方法  不然一張一張用 粉累!! 年紀也大了!!


http://www.wretch.cc/album/candy8558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