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被問  "你都沒在吃東西喔??" 


"你是孕婦喔??.....看不出來耶"


摻!!


剛好 表嫂也懷孕多我一個月  但我們兩個外表差很多


所以每回新化都會被懷疑 沒在吃東西


黃阿公 還懷疑我在減肥??


去上媽媽教室也都被懷疑!!


 


我很認真吃耶!! 也吃很多耶!!  一天吃很多餐啊!!


當孕婦最開心的事  可以一直吃沒人會罵你....哈哈


每天晚上12點多還吃宵夜喔!!( 只是baby都吐掉...浪費食物)


醫生也說    baby大很快耶!! (它有在長大啊!!)


只是或許剛好我愛吃的東西都不太會胖到我吧!!


 


 本來就超不愛吃甜食 (除了冬瓜茶...好好喝喔!!)  


叫我吃一個完整小蛋糕會要我的命


小神童都吃肉  蔬菜 水果  盡量不碰澱粉除了飯


但還沒發現愛吃啥耶???除了肉!!


 


平均2~3小時就要吃東西 不然會超難過


(現在懂了 為啥黃小胖肚子餓會脾氣差了!!...哈哈!!)


表嫂剛好喜歡吃麵包 甜食 胃口也比我好很多 狀況也比我好


所以我們兩個站在一起   真的差很多耶!!


小神童又愛穿黑色衣服 或寬的T桖  還沒穿過所謂的孕婦裝  (沒看到好看的!!)


不認真看  真的看不出來


 


現在快四個月了  除了肚子變大  外表真的看不出來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 "青蛙"


 


ps.其實一直沒啥胖到 自己也會擔心耶!!


每天量體重


增加就很開心 下降心情就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