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神童昨天發生一件自己也嚇到的事


有好朋友來高雄買房子請我過去幫他看看 順便建議


一棟全新大樓喔!!


 


本來去看房子都沒啥事 加上我習慣去工地都會先開窗戶通風


加上它是大樓11F  所以通風都還ok


 


直到過了快半個小時多吧!!


到了一個其中一個房間  我突然不能呼吸了!!


馬上開窗戶(朋友女友把窗戶關起了!!)   站在窗邊和朋友說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快看不到你們了!!"


因為我突然不能呼吸  眼前也開始慢慢變黑了 看不到了!!   腳也開始軟了!!


 


朋友女友說 哪我們快離開


走出來更摻


因為大樓電梯間窗戶竟然鎖住  完全不通風


加上11F電梯超慢的 


進電梯  我幾乎快不行了!! 還在想說要不要打電話給老公


 


憑記憶走出樓梯間 到大廳


坐在沙發 脫掉外套


一直吹風  剛好大門在旁邊 昨天風又大


我終於呼吸到空氣了!!  也看的到東西了!!


但也嚇到朋友 和他的女友了!!


(事後朋友女友突然說 他們家那個房間剛好可以看到亂葬崗...ㄟ!!


我是沒看到啦!!...只是事後想想也覺得好笑 他們都還沒搬進去 幹麻自己嚇自己哩!!??)


 


確認沒事後 我火速開車去工地找老公和他說整件事


結果...我就陪他上班到下班回家


 


 


其實自己也是有被嚇到


現在很少會單獨出去 除非上媽媽教室(但我也比較放心 因為在醫院呀!!)


之前單獨出去都會怕怕 怕會有意外 加上我會突然想吐


所以基本上沒家人 老公 朋友陪


我是很少單獨出去超過半個小時啦!!


 


 


ps.小神童現在吐情況有比較好一點點 但頭暈狀況好像有點麻煩


所以常常躺在床上


但氧氣不足 就會超難過 


例如老公開車 幾乎都是直接對著冷氣口才會感覺呼吸到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