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強生....應該算是目前碰到粉積極的奶粉公司吧!!


不過說實話它們辦的媽媽教室 也比較有內容!!


奶粉市場真的競爭好大喔!!


 


前幾天收到一封信.....應該是上次懷孕瑜珈課程填資料的吧!!


內容 一張卡 一封信 一本折價簿子



很可愛的卡片喔!! 這張卡片在"麗嬰房i baby線上購物 有優惠!!


 



麗嬰房 2009美強生會員獨享護照


裡面一堆麗嬰房的優惠折價卷


生完baby的媽媽  可以憑會員拿寶寶健康手冊或健保卡 購買童裝單筆滿2500


可以獲的一個時尚媽米便利袋!


我真的覺得美強生和麗嬰房應該是好朋友吧!! 可是上次抽獎最大獎卻是奇哥的推車


 



前天因為老公加班 所以偶又去上課啦!!


不過去了才知道是美強生和健保局合辦的....很妙耶!!


雖然上課的人不多 可是送的東西卻粉多 一堆廠商提供


1.美強生購物帶


2. baby護手套


3.好奇紙尿布


4.厚濕紙巾.....(我已經一堆濕紙巾了....不過都是老公在用!!) 


5.chicco溢乳墊 &  防妊娠紋霜


6.一條小毛巾... (我也好多條了)


7.一堆折價簿子


8.健保局的墊板....


 


----------------------------------------------------------


為了證明小神童有認真上課 提供資訊給大家吧!!


1.家中未滿五歲的兒童 每年至多可以接受2次牙齒"塗氟"處理 每次間隔180天以上


(我覺得還滿實用耶!! 可以減少蛀牙...)


2.過敏環境控制  居家:塵螨   蟑螂  貓毛  狗毛 黴菌等


    其他: 二手煙   空氣污染物質 病毒  細菌感染  氣候劇烈變化


---------------------------------------------------------------


 


懷孕後真的超級討厭抽煙的人耶!!   發自內心超級不喜歡抽煙的人


(謝孟好家在戒煙了 不然應該會被我罵死吧!!.. 發揮小神童功力詛咒你)


我想這是當媽媽之後最大的改變吧!!


已經和老公達成共識.....


以後如果有人在baby面前抽煙   馬上抱走 不管是誰 


為了baby的健康 老公說要堅持我們的原則


不然等baby變成過敏體質那就很麻煩了!!


大人辛苦 小孩也可憐!!


 


 


 


 





 




free count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