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送的禮物^__^  


溜溜滿月期間 大家陸陸續續來看溜溜


所以溜溜的禮物也不知不覺中多了!!  讓大家破費囉!!


 


    基本上大家送的東西 溜溜都在使用中喔~


謝謝送尿布給溜溜的朋友...溜溜真的給它很努力用的很兇...感謝囉!!


 


意外發現溜溜快要變成"奇哥"代言人了...哈哈!!


溜溜好多東西都是奇哥的耶~~好妙喔!!


 



推薦黃先生同事送的媽媽袋....Gladce


不識貨的我們收到還想說...這會好用嗎?? 結果 第一次用就發現 設計的真是...讚


而且我們背出去 有人問我那裡買??  不便宜喔??....ㄟ....


回家上網查後才知道 這個公車媽媽袋..粉紅!!


裡面設計的超級貼心 很適合帶baby出門 裡面設計很多小帶子整個都防水的


出門拿東西 不會手忙腳亂 而且粉好背耶!!...只是外觀是布的...怕會用髒


日本人設計的真的好啊~~


 



這是以前高雄同事送的..粉可愛喔!!


感覺穿了可以去 合歡山了!!


希望今年過年有機會穿到....不過溜溜超怕熱耶!!


粉可惜溜溜生在南部...唉..這幾天變冷...溜溜穿短袖包屁衣 竟然可以睡到全身是汗


 



超感動的禮物...粉大的驚喜!!


過"海水"的衣服


希望溜溜也能像天秤座宜軒那樣貼心..不好意思..把您留給女兒的衣服送給溜溜


ps.下次來可以說一下嗎??那天真的嚇到偶囉...唉...好邋塔喔!!


 



大嫂送的一堆東西後又再送 禮物...有大嫂真好


(溜溜現在用的東西穿的衣服幾乎全部都是大嫂 大哥送的)


生完小孩後 大嫂可以說是偶的母奶衛教師  好家在有大嫂給我一直心理建設


不然按照 婦兒安討厭的育嬰室護士的建議 我應該放棄餵母奶了吧!!


(建議想餵母奶的媽媽..還是去..大醫院生吧!!)


回家坐月子後 大嫂幾乎天天打電話問我近況 還一度要下來南部幾天幫我!!


真好!!


不過大嫂 不虧是名師 真的好會教喔!!


給偶粉大的信心  所以我現在母奶量已經足夠給溜溜啦!!


開心!!




表姊送的高級玩具


結果...溜溜超不愛的..每次給她玩...就皺眉頭.....大哭


看...照片中的嬰兒玩的好開心...溜溜卻一點都不愛


拿玩偶給她玩  她也不愛


黃先生很開心...溜溜不愛玩 玩偶


黃先生粉期待溜溜愛玩"智高"!!


 


 


溜溜又有禮物了 ^__^


感謝大家送的禮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