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院日子  有點無聊紀錄一下

首先介紹一下 偶的主治醫生.....女俠
基本上很少女生會當外科醫生  能當上主治醫師的又更少 

第一次和她碰面時  我已經準備麻醉開刀了  躺在手術台  ....很冷
我一直叫...好冷喔
女俠安慰我說  等一下就好囉  乖
說完  戴氧氣罩  就失去意識啦....

女俠每天都會來看我  鼓勵我  安慰我   開刀前也會特地來看一下傷口
因為  白天幾乎都只有我一個人在醫院
所以 女俠有一天忍不住問了..."怎麼都沒看到家屬哩???'
小神童解釋了一下   女俠就交代護士  每添盯我 有沒有把飯都吃完 要檢查
交代營養師照顧我...
營養師 接到女俠電話 馬上來病房看我  烙下一句話  ''我會照女俠的話 把你養胖'
從那天起 我的餐點就變成''高蛋白''  餐餐有雞塊 魚 豬排 抄肉 只有一個青菜  ....好不健康啊

會叫她女俠是因為覺得他感覺好像 無俠小說的女俠唷
講話扼要明瞭  動作利落 態度堅定 一頭短髮

今天問女俠 有機會這星期出院嗎??? 小神童很想參加好友的婚禮
女俠看一下傷口
不行  傷口好的不是很漂亮  就算出院之後很容易發生併發症 所以
'明天,,,再開刀一次吧!!
啊~~
女俠安慰我  會全身麻醉啦...安啦....  問題是麻醉一退  超級痛耶

現在每天換藥  每換一次  就好緊張喔``
有多痛哩....要先打麻醉針  然後傷口附近在塗一次麻醉藥     但換藥過程  還是會哇哇叫




但老實說   還是沒生小孩的痛
人生真的只要經歷過生小孩後  很多痛真的就不算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