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神童昨天又再開刀一次....

整個過程好像等待被殺的'電宰豬'喔....
.

首先要先餓肚子八小時 連水都不可以喝  好加在女俠 幫我安排一大早開刀
 而我也趕在晚上12點前吃一堆東西
打了一整晚的點滴....早上七點換好手術服   就被推下去開刀了

接下來 偶就覺得 好像隨時都要被宰的感覺
其實進手術房 就是電視演的那個大門 打開 裡面還一堆小房間  裡面至少還有十間手術房吧!!
首先 要開刀的病人會被推到一個房間集合....大約十個人吧..躺在那
空氣又超冷的...真的覺得要被抓去殺耶!!
然後會有一堆護理人員開會 看白板看自己是負責那一個房間  麻醉師會一再和病人確定傷口位置 作記號
不過記號事前一天醫生就會再傷口上貼上一張貼紙啦!! 沒有貼 貼紙 麻醉師是不敢執行任務的!!
護理人員開會完  只差沒喊'剎'
瞬間一堆人會開始認 病患   然侯就各自被推去房間真正手術了

所以前置作業就搞很久了......待宰過程有點久  ...要等全部病患集合完畢.... 才能出發'...
真正的開刀床超級小 很窄  偶都很懷疑大胖子會不會開到一半掉下去啊
我躺上去 真的寬度 剛剛好耶
真的就像電影演的 麻醉師會說 現在幾點幾分 要開啥手術 醫生是誰 病人是誰
接下來 帶上氧氣罩......偶就睡著了


待在恢復室  麻醉退了  痛到醒來  超級痛 
有多痛哩.....痛到我一直哭  麻醉師連續打了兩支麻醉  才稍稍不會痛
很想打嗎啡耶.....打了真的超級不痛  (第一次開刀有打 真的瞬間 不痛喔!!)
可是心跳一直下降  所以麻醉師說  不能打囉


偶就沿路從手術室哭到病房 右半邊痛到完全不能動
回到病房護士看我粉痛 打電話給醫生開止痛藥  吃完就痛到睡著啦
醒來 好渴 好餓  大概有15小時沒吃東西吧!!]
黃先生竟然拿可樂 給我喝  我哩!!


女俠說 小神童體質很不一樣
打抗生素 身體吸收很快 排泄也快  所以留在體內的不多  所以一天要打三次

昨天開完刀也妙  下午醒來左手臂黑青一大片  嚇死了
應該是身體虛弱 量血壓   不過也有點誇張


住院後很佩服花大錢吸毒的人    怎麼會想花錢拿針戳自己啊....真的是有病耶

小神童兩個手臂一堆針孔  很怕出院後回被懷疑 吸毒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