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果然是小神童


為什麼哩??


 


哈哈...早在好幾個月前吧!!我就和漢林.還有家人說


"我覺得明年元旦一定會連續放假啦!!"


所以請客要在1月1號..元旦..可以連續玩  也方便大哥 其他北部親戚來參加婚禮


他們就說...怎麼可能哩?? 但...我就是直覺一定會連續放假啦!!


 


結果....今天宣布連續放假!! 哈哈....我果然是小神童


小神童的第6感可是很準的哩!!


可是有3位算命師背書的喔!!...不過..他們都有說..雖然很準.但一旦遲疑就不準了!!


 


有時候我自己也會嚇到...自己的第6感  常會突然莫名氣妙說出奇怪的話


之前就突然和學弟說..."騎車要小心耶..萬一撞車了..記的要跳出來...車壞了沒關係 人不要受傷"


好像是星期五說的話 學弟星期日還真的去山上試車 撞山了


車全毀 ...人沒事...學弟記的有跳出來...誇張吧!!


 


還有小神童...說過會分手的情侶...都真的會分手耶!!....哀..


 


為什麼我是小神童哩??? 因為我突然亂說話很準!!


下次我又突然說啥??!!!  要認真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