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神鷹廣場


 


神鷹廣場....我猜應該很少台灣人去過吧!!


因為路途有點遠...不過還滿值得去看看啦!!


它是巴里島未來最高建築喔!!  ...只是目前經費不足暫時停工..


不過據宜軒說法 不知道要蓋到啥時???感覺進度嚴重緩慢!!



神鷹廣場旁邊的餐廳


視野很好喔!! 風景不錯  可惜太陽太大了 不然在戶外吃東西 感覺應該不錯!!


 



我已經忘了點啥耶??? 懷孕果然記憶真的很差!!....唉!!


幸好有照相機 這種偉大發明


印象中...我手中吃的這個前菜還滿好吃的 沾優格


 



小型廣場


粉有希臘開放廣場的感覺耶!!


 



神鷹廣場


有一點小神童覺得很厲害...這裡本來是全部都是岩石 是靠人工和機械 挖出來的廣場


難怪費時那麼久 現場看的感覺粉震撼!!


這裡開演唱會會應該很棒吧!! 天然演奏場地


 宜軒說之前邦橋飛有在這開過演唱會耶!!.....真希望我也在現場!!





神鷹廣場的老鷹....粉大耶!!


我覺得工做的很細緻


只是好熱喔!!....都沒有樹可以躲啦!!


 



神鷹的後面


這還沒完全施工好 只是小小小小一部份


有看到左下那個人嗎?? 應該可以看出它多巨大吧!!





他是主角


....是守護神吧!!...我又忘了...懷孕麻!! (宜軒說的)


小神童個人覺得他粉帥耶!!


雖然沒有手 雖然放太久了 都生鏽了...感覺好像留眼淚喔!!..


但不失他的帥氣....哈哈!!


 



整個做完的形體


看的出來目前進度差粉多吧!!


只有帥哥的頭 老鷹的頭 帥哥的手 其他哩????


 



旁邊的涼亭


終於有一個地方可以避暑....


應該假日是有在表演吧!! 趁沒人拿來玩玩 嘻嘻!!


 



可愛的菲力


我的鏡頭靠他粉近.....所以一開始好奇我在做啥??


最後菲力笑了....很可愛吧!!


 


菲力快回台灣打針吧!!阿姨很想你!!


 


我粉喜歡很近拍小孩 還有拍小孩的側臉...覺得很真  很像天使


看了心情好好喔!!


當然"閃光燈"  "紅眼"記的要關喔!!


(拍小孩記的要關喔!!避免傷到他們眼睛 特別是baby喔!!


因為他的眼睛發育還沒完全喔!!這也是為啥專家不建議小朋友兩歲前看電視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