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 美食之旅


寫這篇文章...讓我又好想去巴里島吃喔........好懷念....吃啊!!


感謝宜軒&阿Beny...讓我們粉難忘!!


 


第一次去巴里島跟團...五天四夜 幾乎沒有吃什麼東西 靠台灣帶過去的零食


幾乎餐餐吃所謂的  ''中華料理''......好難吃喔!!


這是在去巴里島...從台灣出發就開始展開美食之旅了!!....


胖了三公斤回來....東西太好吃了!!


有當地內行人介紹...真的差好多喔!!


 


強力推薦...巴里島當地 泡麵....真的超級好吃....又便宜....讚!!


台灣家樂福好像有在賣喔!!



飛機上的餐點


拖宜軒的福....這是我第一次飛機上的餐點 幾乎全吃完


因為我們是特別餐點..有菲力牛排 蛋糕  牛肉麵 (鼎泰豐的喔!!) ...等


還可以外帶三籠小籠包.....好好吃喔!!


別的乘客都一直被我們的香味吸引 頻頻回頭看我們!


 



巴里島道地家庭料理....巴東飯


超級好吃的啦!! 雖然有點辣....可是好好吃喔!!



我們參觀烏布美術館....畫工好細...很美耶!!


附設的餐廳....左下角好像是炸香蕉耶!!....我又忘了


東西也不錯吃!!.....還有一道餐髒鴨子...沒拍到!!....顧吃







豬肋排.....我是為了這個餐點去巴里島的.....


整個行程我們都不知道 隨朋友安排


只有指定   我一定要吃 豬肋排.......


因為看好多人介紹  看電視就感覺好好吃喔!!!


真的還不錯吃.....




老闆是美國人 店內擺設很有異國風味


客人大多是外國人  當地人不吃豬肉喔!!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下午2~3點了吧!!.....還一堆人...


大家有機會去巴里島....必吃....在烏布喔!!




金巴蘭沙灘   海產燭光晚餐.....這也是巴里島 必吃!!


朋友老公很用心 去那剛好看到夕陽  慢慢天色暗 吃浪漫的晚餐


東西也好好吃喔!!.....可惜我們兩個吃不完 東西好多喔!!


左邊照片後面那一堆黑黑的就是四季飯店...所以住四季飯店直接用走就可以來這吃囉!!



sogo百貨內的海產店


這間店好像粉有名耶!!.....生意也好好  幸好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早




這些東西都好好吃 


除了飯....這是我一直不能習慣的食物 巴里島的飯都偏''硬''


 



黃先生要先回台灣了.....    小神童繼續消遙巴里島......


看的出表情差粉多喔!!.....哈哈!!


餐廳可以看見海景   這間餐廳好像是在一個百貨公司裡面 裝潢不錯喔!!


朋友帶我們去吃''貢丸米粉麵''


味道真不錯


我點炒麵.....去巴里島後 莫名的迷上當地的炒麵....粉好吃耶!!


 



你們有吃過巴里島..''刨冰''嗎???!!!


味道和台灣很不一樣...放的料....小神童也都不認識耶!!...不知道是啥耶??


甜甜的....


但.....台灣的比較好吃啦!!.....建議有機會吃 要點水果冰  不要像我亂點


 



啊~~~忘記這是啥??...好像是鷄湯+飯+甜不辣


這就真的是路邊小吃.....不貴...但比餐廳好吃多了!!


很像台灣早期麵攤喔!! 還會有人會唱歌給你聽喔!!


宜軒當媽很偉大喔!!.....菲力睡覺還要抱著他吃飯...好辛苦喔!!


 



這是一間很妙的店


剛開始還以為是果汁店....


結果是賣正餐的....哈哈


我好像點麵吃....但又顧吃....忘記拍了....沒辦法東西好吃啊!!


照片是馬鈴薯塊沾粉特別的醬料....這也是可憐的菲力當天晚上唯一吃的東西


因為阿姨&媽媽逛街  逛到忘記菲力沒喝奶奶


想到時...晚上十點囉!!...菲力很乖耶...都沒哭...粉貼心吧!!


內心可能放棄了吧!!難的媽媽可以出來逛街....無奈的小孩


 



這是甜甜圈專賣店


還不錯吃....但小神童對甜的東西...真的能力有限...不那麼愛吃


本來要拍甜甜圈的很可愛 超迷你版 粉可愛哩!!


可是店員不讓我拍


 



這盤是螃蟹啦!!


雖然醜醜的....可是不錯吃耶!!


口味很特別....有機會要去嚐嚐....螃蟹專賣店喔!! 離機場不遠的餐廳


 


 


小神童巴里島拖到二月底才去


出發前就知道懷孕了....但也只有兩個人好友知道


黃先生&家人都不知道.....黃先生是到巴里島當地才知道的....哈哈


粉怕說了.....我就不能出國去玩啦!! 何況我待那麼多天....會被罵死喔!!


也因為這樣....大家有發現嗎???


小神童幾乎沿路都在吃海產喔!!!.......回到台灣後..這些東西幾乎都碰不到了!!


baby也很配合在巴里島都沒出狀況  沒害喜 沒難過 沒頭暈 沒呼吸困難等.....


直到坐上飛機後...開始..展開.....我的青蛙難過日記


一路吐回來.....


 


 


不過也是上媽媽教室才知道不能吃...不然我媽&婆婆粉現代耶!!


完全沒有限制小神童什麼東西不能吃耶...她們說能吃就是福 想那麼多作啥??


婆婆還會拿西瓜 香瓜 冰淇淋 炒麻油東西給我吃喔!!


我媽也是完全隨我吃 螃蟹 蝦子 生魚片 生豪


還說....為啥不能吃?? 孕婦要多吃啊.....


可能是小神童身體狀況不好 


之前吐的很誇張 又一直有狀況 


吸收有限 所以老人家覺得我有吃東西比較放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