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溜溜 出來囉!!


 


溜溜10/7日 下午1點12分 出生 3314克.....粉重吧!!


小神童經過整整一天一夜 鬼叫大哭後 終於把頭好腦壯壯的溜溜生出來囉!!


溜溜粉乖 真的讓我過完中秋節之後 才出來....


只是待產過程......真的好痛喔!!


加上體質問題 打無痛分娩到7公分後就暫停......開始鬼叫囉!!


(麻醉師&莊醫生評估後 建議暫停施打)


 


後來才知道為啥要生那麼久?? 原來溜溜的頭歪一邊....卡住了


莊醫生本來也評估 應該很快就生了......溜溜調皮了一下!!


待產過程 婦兒安的護士人都超級好的.....照顧的粉好  直到現在生完了 感覺還是好溫馨喔!!


其實過程還要感謝一個台南護校實習妹妹.....


她很辛苦後期沒有麻醉時 一直幫我按摩 真的好舒服喔!!


感覺到妹妹很努力幫我按摩  因為我今天發現 瘀青了。。。當時真的痛到沒感覺


(黃先生也有幫我啦。。。可是妹妹的手法真的讚)


 


目前過著母豬生活 吃飽睡 睡飽吃 真的覺得建議媽媽們應該生完好好休息


黃先生也希望我好好休息至少兩個星期 恢復體力 


溜溜目前就暫時有專業護理人員照顧


小兒科醫生很粉讚 今天一早就和我報告溜溜健康 大至上還ok


不過要來看溜溜的朋友 最好還是要先打電話確認一下時間


怕大家白跑一趟!!


 


報告完畢。。。。小神童又要當母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