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這個時候....


我的身分..從陳小姐變成黃太太了!!


好快一年過了!!


 


2009發生很多事...心情轉變很多也成長不少.....但總結...偶感到很幸福很滿足


結婚 懷孕 生溜溜 雖然過程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但...平安 單純 簡單的日子


讓偶感到很知足現在的生活方式



 


老公很疼偶...其實偶並沒有很期待今天老公會給我啥禮物啦!!


(他應該也忘記了...哈哈)


對我而言最好的禮物...就是


老天爺...給我們一個超級可愛的"溜溜"


完成偶的人生夢想之一


一直很希望可以在28歲生小孩...陪伴小孩成長 玩小孩


如今 ...每天很幸福看溜溜一天一天的長大 每天的變化 在偶懷裡睡著


或許...對某些人來說 放棄原有工作帶小孩 很無奈


對我而言...我卻很開心


也很感謝老公全力支持我 所有一切 不管 偶做任何決定  永遠支持


或許物質上給偶有限 但心靈精神上卻給滿滿的愛


雖然 老公曾說過 覺得偶很"認命"


謝謝 老公!!


(但老實說...偶真的不知道..偶"認命"啥??...問他...他又不說??)


 



小神童也超級感謝 去年參與婚禮的所有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們


參與我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特別是伴娘 伴男 接待的朋友  辛苦囉!!..連續3天...還破費治裝...請假...感謝哩!!


..還有軒...給我們一個很棒的蜜月旅行


 


生命裡面因為有你們這些一輩子的朋友 ..更加精采!!



 


 


2009.01.01 長榮酒店宴客 


2008.12.30 結婚日誌 


12/30 & 1/1結婚&請客...... 花絮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