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會在出團...因為有兩個媽媽很想出去走走..


一位善良的蔡董成全....


消失已久的楊儒也出現了!!


但還是有少人....


漁會阿姨&謝孟....唉!!


 


漁會...你很重要耶!!....少了你...就差很大了...嗚~~


 



這次有兩個孕婦


未來....我們的成會也越來越多了....


(話說....雙子媽真的不好當...5月份的事....拖到現在才有時間紀錄...>"

 



這是偶們一家四口...第一張全家福照片!!


小樂3個月才有時間拍


真的再次證明....雙子媽的日子過的超級充實...每天都好像在打戰喔!!..




很有活力的小樂!!


 



這次最重要行程是去..妖怪村


這....因該是....本人目前看過最成功的...社區總體營造吧!!


行銷非常成功


因為....腹地不大...真的一點都不大


但效果非常的好!!


 


我都忍不住懷疑起來...這些建築物是不是旁邊那間飯店拿錢出來蓋的!!


 



這裡說穿了.....真的沒有什麼....就賣吃的...除了吃的....還是吃的


但價錢很公道


下雨天還一堆人....可見假日天氣好....一堆人喔!!


空間不大....夏天假日...我想....汗臭味...應該很驚人...>"

 



這裡很適合拍照...很有日本鬼故事的FU~~


 



蔡董很愛找溜溜玩....很疼她


但...這畫面應該之後很難看到了....


因為....蔡董前世情人出現了!!...


 


本來晚上要去看螢火蟲....結果....下大雨


民宿老闆好心提供...麻將..


幾個根本不會玩的人硬是玩起來.....非常不專業!!


兩個小鬼跟著搗蛋....當積木玩!!



重點來了.....此次旅遊...


這兩位小鬼....關係很曖昧





兩天只要有機會就黏在一起!!



倫很認真的在研究.....電動




溜.....等了一下子...發揮恰女生個性


抓衣服...一直叫哥哥要陪她玩!!




這兩個...關係很複雜的小朋友


倫只要出門....就會主動說要遷溜的手


溜會很恰的說..."不要."....還把手甩開


喜歡挑戰的倫...會不死心的....直接抓著溜的手說..."給哥哥牽...很危險"


我在旁邊看....一直哈哈大笑.....那個畫面實在是...太經典了!!...沒攝影...失策...




很愛操控人的溜還會強迫倫....陪她在濕濕的草地上看東西!!




這兩位...兩小無猜就很有氣氛...


下雨天手牽手...散步耶!!!


我....很想知道...他們想偷偷走去那??....哈哈!!


(媽媽一路尾隨偷拍....實在太可愛了...其它大人都在民宿沒發現..)




天啊~~


竟然抱在一起了!!


進展很快耶!!.....果然是年輕人...


(我發誓....這...真的是...他們兩個自己主動抱在一起...我沒慫恿喔!!)


只是....黃董知道....心情不美麗!!....哈哈!!


 


 


偶真的很佩服倫耶!!...溜那麼恰....又難控制...


倫怎麼會甘願那麼乖巧讓溜欺負啊!!


事後....還一直想找溜玩...


好有意力的人!!....讚


倫喜歡有挑戰性的!!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


 


當天晚上....倫在房間角落和我說..


."阿姨...你去叫溜溜進來和我玩啦"


"你怎麼不自己叫她哩??"


"溜....她不理我啦"


當下我.......哈哈大笑


溜....果然很有個性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8558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